Customization

客制化系统设计

客制化系统设计
Customization
Brillian 拥有丰富经验与技术,我们协助提供客户专业的硬件及软件客制化设计整合方案! 研发团队追求卓越,同时超越自我,设计改良出更好的解决方案!
董事會組織
台積公司董事會的九位董事擁有世界級公司經營經驗或專業領域經驗,他們的豐富學識、個人洞察力和商業判斷力,深受台積公司倚重。九位董事中,五位為獨立董事,分別為:前英國電信公司執行長彼得.邦菲爵士、宏碁集團創辦人暨榮譽董事長施振榮先生、前國家表演藝術中心董事長及前行政院政務顧問陳國慈女士、前應用材料公司董事長麥克‧史賓林特先生以及前賽靈思公司總裁摩西‧蓋弗瑞洛夫先生,獨立董事人數超過全體董事席次的二分之一,董事成員中並有二名為女性。
董事會職責
承續了台積公司創辦人張忠謀博士對公司治理的理念,在劉德音董事長及魏哲家總裁暨副董事長的領導下,董事會嚴肅對待它的責任,是一個「認真、有能力、獨立」的董事會。
董事會的首要責任是監督公司守法、財務透明、即時揭露重要訊息、沒有貪污等。為了善盡監督責任,台積公司董事會建立了各式組織與管道,例如審計委員會、薪酬委員會、隸屬審計委員會的財務專家顧問、內部稽核等。
董事會的第二個責任,是評量經營團隊之績效及任免經理人。台積公司經營階層與董事會之間維持著順暢良好的溝通,專心致力於執行董事會的指示與業務營運,以為股東創造最高利益。
董事會的第三個責任,是決議重要事項,例如資本支出、轉投資、股利等。
董事會的第四個責任是指導經營團隊。台積公司董事會每季定期聽取經營團隊的報告,也花相當多時間與經營階層對話,經營階層必須對董事會提擬公司策略,董事會必須評判這些策略成功的可能性,也必須經常檢視策略的進展,並且在需要時敦促經營團隊作調整。

flow visualization system

流场可视化模拟系统

Flow field visualization 流场可视化模拟系统
此系统可搭配HEPA及FFU模拟实际运作环境模拟FI内部环境及流场,模拟开发环境作为实验的利器。

产品特色
利用EFEM模拟环境 架设雷射光页产生器,搭配水雾器产生流场,当雷射光幕照射在流场时,流线即可清晰显示,并可利用高速摄影机制作流场分析数据。
產品規格
華景客製化之流場可視化模擬系統
可模擬FI內部環境及流場,模擬開發環境作為實驗的利器。可搭配HEPA及FFU模擬實際運作環境

Embedded FOSB Standalone N2 Purge System(后段/封装

配合半导体AMHS仓储系统,研发出崁入式充气设备系统
主要安装位置在仓储(Stocker)系统一侧安装此机台,目的为针对FOSB进行充气,如此一来可以保持FOSB内低湿度、低含氧并监控所有数值回馈与客户端。

产品特色
别于一般FOSB Standalone N2 Purge,此机台新增盘面旋转180度的功能,克服了机械手臂下货时FOSB无法转向的问题,研发团队不断测试所有动作流程以及模拟下货时会发生的异常状况,以满足客户的客制化的需求。
产品规格
•机构件:S45C 防静电粉体烤漆
•体机:1210mm X 736mm X 606mm
•电源输入(Input)AC:100-240 50/60Hz
•重量:80公斤(KG)

E84 模拟器&光学收发器

E84 模拟器&光学收发器
华景E84模拟器符合SEMI E84 标准规范,用于模拟Active(模拟器)对自动化设备端E84 Passive Sensor进行输入及输出的传输讯号验证、测试、除错(通过DB-25接口连接E84收发器) 。
E84 Sensor 华景 E84光学收发器完全符合SEMI 标准E84 规范,并与其他制造商符合SEMI 标准E84规范的收发器兼容。华景的E84光学收发器在光学上延伸主动和被动端之间并行I / O通信。
产品特色
华景E84模拟器可单机操作,也可透过RS232连接电脑,即时图形化显示讯号时序,同时提供明确的讯号错误码与讯号时间资讯,以利快速分析。资料储存则提供2种方式,方式一为单机资料储存功能(无须其他电脑设备),方式二为连接电脑端的储存资料。

产品规格
1. 兼容SEMI®E84的并行输入和输出部分。
2. 与DMS-HB1和DM-HB1光学数据传输设备100%的光学和机械兼容性。
3. 提供用于输入,输出和连线信号指示灯LED,以及电源状态指示灯LED。
4. 与竞争产品相比,质量更高,成本更低。

OHB N2 中文產品名稱

華景OHB N2
用於製程前段,安裝於自動化軌道下方,專門為了去除水分與氧氣含量、延長Q-Time而設計的氮氣充氣產品,能搭配半導體AMHS自動化設備使用,且體積小不佔空間,亦能配置在離倉儲系統較遠的製程設備旁,縮短OHT的運送時間。

產品特色
產品規格

UTS(Under Track Storage) 中文產品名稱

華景UTS(Under Track Storage)
用於製程後段,安裝於自動化軌道側方,與OHB功能相同,專門為了去除水分與氧氣含量、延長Q-Time而設計的氮氣充氣產品,能搭配半導體AMHS自動化設備使用,亦能配置在離倉儲系統較遠的製程設備旁,能有效縮短FOUP傳送至設備Load Port 的時間。

產品特色
產品規格
华景是您最佳合作伙伴!
自动化
专案
安装服务
立即聯絡華景
我們提供專業與客製化追蹤防護系統,如您想瞭解更多細節, 歡迎留下資料,華景將有專人回覆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