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創意,活力和正直是華景電通的基因

Customers
Partnering for Success
致力客戶夥伴的成就
Investors
Creating Value
專注投資人創造價值
People
Investing in Employees
重視全體人員關懷人文
关于华景电通
」巍愿「」,「」驰融「」。
我们致力于改善客户的整体生产力,是客户提升生产力的最佳伙伴。
华景电通藉由整合「网路通讯技术」与「自动化技术」,提供客户创新的「生产力」改善解决方案,以有效地提升客户的「生产力」,并同时提高客户资本回报率与营运绩效。这也是华景电通立业的愿景使命与价值创造之所在。
“Make our clients productivity brilliant by innovative network & automation solutions.” is our true mission and solid social value.

關鍵材料傳載追蹤識別管理系統
RFID System for Critical Material Tracking

先進材料傳載模組系統 Advanced Material Handling Module and Integrated Tracking System

高階製程微汙染防治傳載系統
Advanced AMC free Handling System

消防工程
Fire Protection System

客製化系統設計 Customization
华景电通 核心愿景
“ SIR”(简单,创新和可靠)是我们产品和服务的设计理念。我们相信始终如一的“ SIMPLE”是最好,最可靠的,但是SIMPLE并非容易实现的目标,它需要深入的创造力和全新的创新。

我们经营理念是"CIS" 「承诺(Commitment)」、「创新(Innovation)」、「分享(Sharing)」: 对客户,员工,股东,利害关系人秉持诚信承诺、说到做到,以创新方式、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去达成承诺,并分享成果于所有利害关系人。

「创意」、「活泼」、「诚信」是我们的 DNA ,也是董事长创业以来形塑的工作文化。

我们的优势能力

安装设置服务
专注在每个细节,坚持在每一个环节,用心每一项技术提升。协助您的智能设备完整的安装设置服务是我们重视且品质保证的重要服务。

自动化
华景专业研发团队致力提升工业机器人与智慧自动化之应用技术与供应链效能整合。包含物联网与智慧监控导向专业物件,同时我们也提供客制化服务。

专业解决方案
全球领先技术,先进制程,精密设计制造。多年业界实积。专精于提升优化效能,华景提供您专业的优化解决方案。

客制化设计
华景严谨的研发团队可依据您不同的需求成立客制化专案小组,提供前端研发设计,客制化量产,设备教育训练,永续合作伙伴,全方位整合方案。
主要产品和解决方案项目
公司成立于2000年,目前聚焦半导体产业,产品与解决方案包括:
(1)关键材料传载追踪识别管理系统(RFID system for Critical Material Tracking)
(2)先进材料传载模组系统(Advanced Material Handling Module and Integrated Tracking System)
(3)高阶制程微污染防治传播系统(Advanced AMC free Handling System)
(4)消防系统(Fire Protection System)
(5)客制化系统设计(Customization)
我们的产品与解决方案设计哲学为“ SIR”-“ Simple,Innovative&Reliable”,我们始终相信简单才能可靠漂亮,但简单并不简单,需要深程度的创新与创意。
主要客户涵盖半导体产业、封装测试产业、内存产业等。
并进行策略性的国际化与整合。
营运据点包括竹南营运总部,台中,台南与大陆上海分公司。
经营团队主要来自曾服务于台积电的资深同仁,并包括各大公司资深干部。
关键材料传载追踪识别管理系统
RFID System for Critical Material Tracking
高阶制程微污染防治传播系统
Advanced AMC free Handling System
客制化系统设计
Customization
全球据点
2016年,我们把新总部设在广源科技园区
我们不是巨大的,但我们是小巨人。
永无止境的巨人!

关系企业
因华景人对于咖啡的爱好,从一开始的办公室有限空间,一个咖啡杯一包咖啡豆的手冲着咖啡,到自有烘豆机烘豆并独立筹划品牌现在来到了这里,希望能把 我们对咖啡的坚持与热情带给更多人!
乐在玩乐你的咖啡
立即聯絡華景
我們提供專業與客製化追蹤防護系統,如您想瞭解更多細節, 歡迎留下資料,華景將有專人回覆與您聯繫!
立即聯絡華景
我們提供專業與客製化追蹤防護系統,如您想瞭解更多細節, 歡迎留下資料,華景將有專人回覆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