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創意,活力和正直是華景電通的基因

Customers
Partnering for Success
致力客戶夥伴的成就
Investors
Creating Value
專注投資人創造價值
People
Investing in Employees
重視全體人員關懷人文
關於華景電通
」巍願「」,「」馳融「」。
我們致力於改善客戶的整體生產力,是客戶提升生產力的最佳夥伴。
華景電通藉由整合「網路通訊技術」與「自動化技術」,提供客戶創新的「生產力」改善解決方案,以有效地提升客戶的「生產力」,並同時提高客戶資本回報率與營運績效。這也是華景電通立業的願景使命與價值創造之所在。
“Make our clients productivity brilliant by innovative network & automation solutions.” is our true mission and solid social value.

關鍵材料傳載追蹤識別管理系統
RFID System for Critical Material Tracking

先進材料傳載模組系統 Advanced Material Handling Module and Integrated Tracking System

高階製程微汙染防治傳載系統
Advanced AMC free Handling System

消防工程
Fire Protection System

客製化系統設計 Customization
華景電通 核心願景
“ SIR”(簡單,創新和可靠)是我們產品和服務的設計理念。 我們相信始終如一的“ SIMPLE”是最好,最可靠的,但是SIMPLE並非容易實現的目標,它需要深入的創造力和全新的創新。
我們經營理念是 "CIS" 「承諾(Commitment)」、「創新(Innovation)」、「分享(Sharing)」: 對客戶,員工,股東,利害關係人秉持誠信承諾、說到做到,以創新方式、創新產品、創新服務去達成承諾,並分享成果於所有利害關係人。
「創意」、「活潑」、「誠信」是我們的 DNA ,也是董事長創業以來形塑的工作文化。

我們的優勢能力

安裝設置服務
專注在每個細節,堅持在每一個環節,用心每一項技術提升。協助您的智能設備完整的安裝設置服務是我們重視且品質保證的重要服務。

自動化
華景專業研發團隊致力提升工業機器人與智慧自動化之應用技術與供應鏈效能整合。 包含物聯網與智慧監控導向專業物件,同時我們也提供客製化服務。

專業解決方案
全球領先技術,先進製程,精密設計製造。多年業界實績。 專精於提昇優化效能,華景提供您專業的優化解決方案。

客製化設計
華景嚴謹的研發團隊可依據您不同的需求成立客製化專案小組,提供前端研發設計,客製化量產,設備教育訓練,永續合作夥伴,全方位整合方案。
主要產品和解決方案項目
公司成立於2000年,目前聚焦半導體產業,產品與解決方案包括:
(1)關鍵材料傳載追蹤識別管理系統 (RFID system for Critical Material Tracking)
(2)先進材料傳載模組系統 (Advanced Material Handling Module and Integrated Tracking System)
(3)高階製程微汙染防治傳載系統 (Advanced AMC free Handling System)
(4)消防系統 (Fire Protection System)
(5)客製化系統設計 (Customization)
我們的產品與解決方案設計哲學為 "SIR" -- "Simple, Innovative & Reliable",我們始終相信簡單才能可靠漂亮,但簡單並不簡單,需要深程度的創新與創意。
主要客戶涵蓋半導體產業、封裝測試產業、記憶體產業等。
並逐步策略性的國際化與全球化。
營運據點包括竹南營運總部、台中、台南與大陸上海分公司。
經營團隊主要來自曾服務於台積電的資深同仁,並包括各大公司資深幹部。
全球據點
2016年,我們把新總部設在廣源科技園區
我們不是巨大的,但我們是小巨人。
永無止境的巨人!

關係企業
因華景人對於咖啡的愛好,從一開始的辦公室有限空間,一個咖啡杯一包咖啡豆的手沖著咖啡,到自有烘豆機烘豆並獨立籌劃品牌 現在來到了這裡,希望能把我們對咖啡的堅持與熱情帶給更多人!
“樂在玩樂你的咖啡”

品牌總部FACEBOOK

立即聯絡華景
我們提供專業與客製化追蹤防護系統,如您想瞭解更多細節, 歡迎留下資料,華景將有專人回覆與您聯繫!
立即聯絡華景
我們提供專業與客製化追蹤防護系統,如您想瞭解更多細節, 歡迎留下資料,華景將有專人回覆與您聯繫!